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举办第二届象棋比赛
日期:2021-11-15 17:42:2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中国象棋特色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象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棋艺水平。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11月14日9:00在机电大厅组织举办第二届象棋大赛,来自我院18个班选出的117名同学参加比赛。

在比赛现场,每一位选手都热血澎湃、斗志昂扬。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院长严胜利也亲临现场观看象棋比赛,最终经历了3个小时的激烈竞争,终于确定了15名选手晋级决赛名单。

在决赛中选手门时而紧皱眉头,时而舒展眉头,在棋盘的对弈中体现出来他们的心智,也体现出来他们的耐心。经过一番博弈,来自20级无人机杨亮亮同学获得冠军,20级无人机陈垚鑫同学获得亚军,20级机电一班李云鹏同学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象棋比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和谐与友谊,同时让同学们进一步领略到中国象棋的博大精深,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提高我院学生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

(供稿: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