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红色影片
日期:2021-05-22 14:11:5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把我院“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5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预备党员学生集中观看了红色优秀影片《最可爱的人》

该片聚焦杨根思、邱少云、黄继光、王海大队、张桃芳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英雄战士,以热血高燃的情节呈现朝鲜战场上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无畏,从多个角度多个层次全面呈现抗美援朝战争,再次擦亮民族最闪亮的精神坐标。

影片结束后,大家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当邱少云身处火海坚持不暴露的那一刻、当黄继光奋不顾身用胸膛堵住敌人枪眼的那一刻,当飞行员视死如归撞向敌机的那一刻……,我们似乎听到了英雄们的心声:为了胜利、为了新中国前进。如今我们生活在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幸福年代,在今后工作中要对标革命先辈,学习他们坚守初心、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