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南省省立医院莅临我校选拔优秀实习生
日期:2021-05-14 15:04:0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河南省省立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武佳丽一行三人莅临我校选拔2019级实习护生。护理学院于爱霞院长对武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情况。

省立医院护理部马欢欢护士长向护生们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护理师资带教力量、带教优势与特色,表示医院非常重视实习生培养,不仅给实习生创造了良好的硬件环境,而且创新首任导师负责制,全面提升实习生的综合能力。实习学生选拔包含面试和心理测试两个环节,面试学生优雅大方的着装、阳光自信的笑容、极具特色的自我介绍赢得了面试老师的青睐。

河南省省立医院是一所集综合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急救、科研和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公立医院。此次面试为护生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也有助于我校与河南省省立医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育人关系,为进一步强化实习管理模式,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供稿:护理学院编发:李慧华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