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年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03-07 09:13:1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共识,高标准做好2021年工作,医学院在文昌校区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王金玲、副院长吴秀丽、郭瑞和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秀丽主持。

会上,王金玲全面总结了医学院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新学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金玲指出,2020年,医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一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师生健康安全得到保障。二是加强了党建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三是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不断加强。四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学管工作扎实有效。

王金玲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犇”向新征程,全力争创新业绩,为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医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