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0-10-29 12:37:5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5日,河南省首届无人机职业技能大赛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河南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主办,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承办。

来自河南全省14个地市、28家单位、共9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我校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参加的三个比赛项目全部获奖,其中学生齐伟达参加的“无人机植保应用”项目获得三等奖;学生陈垚鑫参加的“无人机航拍应用”项目获得二等奖;雷艳华老师参加的“无人机植保应用”教师组项目获得三等奖。参赛选手在学院领导和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雷艳华老师和劳胜领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利用课内外时间加紧刻苦训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对促进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无人机应用专业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