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文化教育学院举行国旗下的誓言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0-09-16 15:38:1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进一步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的主题教育,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914上午7时,文化教育学院在开元校区国旗广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誓言”特别主题团日宣讲活动。

 

窗体顶端

升旗仪式后,19级语文教育1班学生代表张萌进行了题目《奋斗的青春才无悔》的国旗下演讲,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窗体顶端

 

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对19级同学安全返校表示欢迎,她向同学们讲述了抗疫战争中彰显的中国实力、中国速度和中国精神以及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引导学生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她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锤炼品格、练就本领、砥砺前行,以负责的态度,承担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

(供稿:文化教育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