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讨论会
日期:2020-09-16 15:34:1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学生工作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在招生就业处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武金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处长李秀萍作为党外人士应邀出席。


史丽珍首先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苑建伟传达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武金娟传达了校党委对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典型案例进一步剖析,要求全体党员吸取教训,增强自身免疫力,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以案促改文件精神,对照文件进行自我反省,加强警示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照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深入畅谈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体会。

最后,武金娟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大家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