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0 18:30:5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我校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6月19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五年制大专部首批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及意识形态领域有关精神和文件,韩月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谈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学习要求:每名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地掌握其基本内容,把握其精神实质;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明确努力的方向,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李可凡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对五年制大专部首批学生预备党员表示祝贺,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党员同志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党总支韩月峰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学生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宣誓声响彻整个党员活动室,党员同志和新时代奋发有为的青年学生在用响亮的声音回应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这一时代课题。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出彩比什么”进行了探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扎扎实实找问题、解难题,更好地对照初心和使命开展工作,争当出彩时代先锋,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五年制大专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