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生处召开春季返校复学学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5-22 11:44:1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学生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和毕业手续办理专题工作会议,各学院学管副院长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秀萍主持。

首先,学生处副处长侯艳芳就2020届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的办理流程和档案填写的具体要求进行安排布置。

接着,学生处副处长苑建伟宣读《周职业技术学院封闭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最后,李秀萍处长强调第一,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校园安全的形势任务,把学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第二,要做好谋划。各院部一定要细化返校复学方案要全面具体、详细精准、可操作性强,切实做到岗位到人、责任到人第三,要抓好落实。全体学管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规定,并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做到服务有温度,安全有保障为保障全校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谐稳定作出努力与贡献。


 

(供稿:学生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