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快讯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网络直潘活动
日期:2020-05-18 12:04:5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2日上午,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网络直潘活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许永安出席了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点燃了生命之火。

    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团队上台举行了授帽传光仪式,全体老师起立和他们一起庄重宣誓,提灯女神的光芒在无言中刻画出护理事业新老接替的神圣轮回,年轻的护理老师接过前辈手中神圣的火种,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让南丁格尔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接下来,护理前辈和老师们的的庆祝节日寄语视频给白衣天使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和最真挚的嘱托。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现场领导和老师还为遭遇车祸的黄文文同学发起了募捐活动,大家线上线下纷纷献出爱心,用爱来守护黄文文同学的生命,用行动把爱的火种传递下去!

    最后,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中圆满落幕。

           (供稿:护理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