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正文
新闻资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系列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日期:2019-10-15 14:46:5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始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边学边改,狠抓落实,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干事创业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10月9日晚,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出席开元校区文化教育学院召开的学生工作座谈会。会上,学生提出的早操拥堵,早餐期间排队买饭时间长等问题引起党委高度重视。 10月11日上午,刘士欣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开元校区学生早操、早餐问题,分管校领导、学生处、团委、宣传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通过现场实地查看,会议研究决定重新规划早操路线,各二级学院一、二年级分开跑操,错峰就餐。经过学生处等各部门共同努力和近两天试行完善,开元校区学生早操、早餐秩序目前已大为改观,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妥善解决学生提出的“两早”问题将主题学习成果转换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行动,体现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突出问题导向,查找工作短板,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实际效果,进一步推动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宣传部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