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正文
新闻资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正文
系列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
日期:2019-09-28 13:18:4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6日上午,学校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唐永宾传达《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的通知》,党委书记刘士欣作重要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为了更好地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刘士欣强调要精心研读、深刻领悟;要潜心思考、对照反思;要用心交流、深入研讨;要静心学习、务求实效。

之后,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观看了《初心永恒》《信仰的力量—追忆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崔庆余》《永不忘却的纪念》大型纪录片。

26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为全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我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学生代表100余人聆听课程。

27日上午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27日下午,在校第三会议室,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活动,校长李清臣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书记李森、副校长李庶泉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王国生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市委刘继标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学校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党委主题教育中心组成员刘士欣、李清臣、赵振然、李森、李庶泉、许永安、黄增福、唐永宾分别谈了学习感悟。

刘士欣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从四个“牢牢把握”谈了一下自己的感想。要牢牢把握对党绝对忠诚的要求;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牢牢把握奋发有为的要求;要牢牢把握从严治党的要求。

校长李清臣从“四个坚持”谈了学习的体会。坚持学习,提高认识;坚定信仰,绝对忠诚;坚决奋斗,砥砺前行;坚持为民,师生第一。

党委副书记赵振然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找差距,抓落实。

其余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谈了感受,说了看法,下了决心。

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提高业务水平,奋力实现周职院跨越式发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供稿:宣传部 编发:宋理国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