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周口手机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听报告群情振奋 谈发展豪情满怀
日期:2022-10-16 18:29:1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周口手机台  2022-10-16 16:56  

本台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当天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分别在该校开元校区、文昌校区,同该校教职员工一起,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听报告群情振奋,谈发展豪情满怀,习近平同志在开幕会上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勾画出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让该校广大师生倍感振奋、干劲十足。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护理3班学生丁思予说:“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感悟良多,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会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时刻准备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关于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论述,让人心潮澎湃,感慨颇多。当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正值“迁建升本”的关键时期,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进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周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和美好未来。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爱霞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坚定了我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我们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迁建升本做出应有贡献。”

周口广电融媒体记者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