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把党的温暖送给困难群众
日期:2021-01-31 12:32:1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把党的温暖送给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1-31 11:3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1月30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院长李清臣、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一行来到扶贫联系点沈丘县新安集镇三大夫营行政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里。

“春节马上就到了,给您拜个年,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在老党员、老支书陶海潮家里,刘士欣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刘士欣说:“你们过去为国家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在残疾人贾建军的家中,李清臣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和家人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李清臣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扬传帮带的作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困难户和残疾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刘士欣、李清臣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其他困难群众,叮嘱驻村干部,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间,时常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