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周口市妇联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新安集三大夫营村举行
日期:2021-01-31 12:30:3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周口市妇联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新安集三大夫营村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31 11:3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刘华志

1月30日上午,周口市妇联,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定点扶贫村沈丘县新安集镇三大夫营村举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院长李清臣、周口市妇联副主席孙媛媛、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院长李秀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发放仪式。

助学金发放仪上,市妇联副主席孙媛媛介绍了“春蕾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长期以来对“春蕾计划”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素质来回报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春蕾计划”是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事业。李秀萍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一是要学会感恩,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二是要积极融入集体生活,积极参与更多的集体活动;三要充分利用助学金,在学业上争取更大的进步,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