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中华龙都网】周口职业技术学院TCL智能终端产业学院揭牌
日期:2020-11-25 15:36:4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TCL智能终端产业学院揭牌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近日,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用工统筹项目负责人、组织部副部长庞东,TCL海外电子招聘经理徐博,联嘉易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海青一行莅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院长李清臣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清臣介绍了周口市情和良好的发展态势,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描绘了学校努力办好职业教育服务企业、助力社会经济发展的愿景,表达了学校与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意愿。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促进学校办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质量的提升,也期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促进“校企一体化”发展。

庞东讲解了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介绍了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其他院校合作的情况。他认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很有特色,与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并祝愿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能够越办越好。

李清臣与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学院代表与企业签订了《TCL智慧产业学院合作协议》。李清臣与庞东共同为TCL智能终端产业学院揭牌。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为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打下了坚实基础,促进了学校与TCL科技集团的精准对接,促进了智能制造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