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大河报网】清凉夏日为“荷”而来 周口青年摄影家开展采风活动
日期:2020-06-21 09:15:4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清凉夏日为“荷”而来 周口青年摄影家开展采风活动

06-20 18:51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自古以来,圣洁的莲花就是文人雅士的最爱。又是一年荷花开,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中心湖内,盛开的荷花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6月20日下午,周口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一行10余人受邀前去开展采风活动。

荷叶婆娑,荷香四溢。微风轻拂之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秀丽的中心湖,成为青年摄影家们创作的乐园。长焦拍摄、微距特写、双重曝光、空中航拍,青年摄影家们利用手中的设备,充分展现摄影技术和艺术,短短1小时内,就拍摄了500余幅以荷花为主题的作品。“这次参与拍摄的成员都是我们协会的年轻中坚力量,他们之中不乏佼佼者,有的多次在国内外摄影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大家将各自发挥自身优势,拍出最美的风景。”周口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李玉坤说。

 

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长皇甫超介绍,作为一所立足周口的市属高校,近年来学校紧跟周口市委、市政府部署,以“五城联创”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校绿化美化水平。尤其是位于开元校区的中心湖,学校持续加大水系保护力度,使之成为具有代表性的风光景点之一。“这次邀请周口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的朋友们走进学校采风,就是为了挖掘社会资源,广开渠道宣传大美周职,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皇甫超说。

 

“通过今天实地采风,我们看到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靓丽风景。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互动力度,力争把周口青摄协的品牌擦得更亮,把周口职院更多、更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周口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陈威表示。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赵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