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周职 正文
新闻资讯
 
媒体周职 >> 正文
【今日头条】用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职工为武汉捐款
日期:2020-02-19 05:00:5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快讯快讯 2020-01-31 20:14:25

用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职工为武汉捐款

“看着疫情我们心里着急,真心想出一份力。”1月31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臣说,自该学院发出捐款倡议以来,短短半天时间,66名教职员工捐款近7000元。

据介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是该校规模较大的一个二级教学院系,其培养方向主要是医护专业人才。自武汉疫情爆发以来,坚守岗位的学院干部职工一直牵动于心。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臣说,除了全体党政领导、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全部取消春节休假外,他们还对学生的度假、实习情况进行摸排,查找有无与武汉涉及的人员,并通过班级微信群做好信息上报及疫情科普工作。

此外,作为培养护理人才的教学单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对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也特别牵挂。1月30日,该学院发出为武汉疫区捐款的倡议,没想到一呼百应,全体干部职工纷纷献出爱心,短短半天时间,66名教师就捐了近7000元善款。

“钱虽不多,但饱含着我们护理人的一片心意,我们将通过有关部门把这笔捐款定向转给武汉疫区。”李明臣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