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全体在岗教职工每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的通知
日期:2022-03-15 14:12:4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校属各部门

经周口市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各市属(直)学校(院)积极开展学校重点人员每周一次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学校全体在岗教职工每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经学校研究决定,自本周起,每周三下午,将在学校开元校区体育馆开元校区及中州校区在岗教职工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检测采取以部门为单位,错时错峰进行,详情见附件1《各部门核酸检测时间安排表》。文昌校区及附属医院在岗教职工就近在附属医院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具体要求如下

一、核酸检测现场采集时需首先进行扫码登记,请所有人员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手机,按照扫码次序排队,依次进行采集,采集完成后尽快离开。强调:所有人员需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 

二、各部门负责人需亲自带领所属人员按时参加现场采集,并安排专人做好人员核对工作,核对结果统计表纸质版需加盖部门公章,最晚于当天下午530前,报送至学校人事处,统计表格模板见附件2《各部门在岗教职工核酸检测统计汇总表》。另,参加采集人员在采集前两小时内,须禁烟禁酒接种新冠疫苗未超过48小时者,不要参加核酸检测。

三、未按时参加现场采集人员,由所属部门督促其自行到居住地附近核酸检测点自费检测,检测结果最晚于次日下午4点前报送至学校考勤微信群,如有任何异常情况发生,需立即上报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

四、相关服务部门责任人具体分工:

1.统筹协调工作组责任人:      闫建林  万四新

2.采集现场布置工作组责任人:  孙先锋  万四新  

3.采集区域警戒工作组责任人:  钱中华

4.录音录像及宣传工作组责任人:皇甫超

 

 

                                            人事处

                                                                                                  2022314

 

 


附件1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核酸检测时间安排表

时间段

分组

部门名称

2:30—3:00

1组

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宣传部、纪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五年制大专部

3:00—3:30

2组

工会、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 招生就业处、

后勤管理处、规划基建处、财务处、科研外事处、保卫处

3:30—4:00

3组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农牧工程学院

4:00—4:30

4组

信息工程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体育学院

 

附件2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在岗教职工核酸检测统计

汇总表

 

统计时间:                         部门负责人:

部门名称

应采集人数

实际采集人数

未采集人数

未采集人员姓名及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