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正文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领导上周工作动态
日期:2018-01-23 09:40:48  作者:admin3   编辑:admin3   浏览次数:

                                                                                             

一、刘士欣

115日,去省教育厅开会。

116日,去市委开会。

117日,召开党委会。

118日,与赵书记及相关部门商讨年终考核相关事宜。

119日,去教育厅汇报工作。

二、李清臣

115日,与党政办李丰富商量工作;与图书馆李冰良商量工作;与继续教育学院许建国、李民商量工作;去郑州开会。

116日,参加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117日,与教务处、督导室的同志一同巡视考场;与招生就业处武金娟商量工作;与李森副校长、徐恒玉商量工作;参加党委会。

118日,与附属医院张丹商量工作;召开招生工作座谈会;与李森副校长、徐恒玉商谈工作;与李庶泉副校长、付晓东商谈工作。

119日,与许永安书记、张丹商谈工作;与李森副校长、徐恒玉、范卫杰商谈工作;参加中级职称评审工作会议。

三、赵振然

11317日,参加周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四制工作考核;参加党委会。

118日,去市委组织部汇报工作;接待建行同志来校商谈工作;参加青年教工联谊活动;参加市政府会议。

119日,与基建处同志商量工作;校园安全检查。

三、李庶泉

11317日,在人民会堂参加“周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参加党委会。

118日,召集二级学院(部)负责人部署“千人入百企”教学实践活动。

119日,参加教务处及图书馆项目询价会;参加2017年度中级职称评审会。

四、宋晓东

11519日,事假。

五、刘勇军

11317日,在人民会堂参加“周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参加党委会。

118日, 向刘书记汇报工作。

119日, 批阅文件。

六、李森

115日,在人民会堂参加培训。

116日,和人事处徐恒玉商议工作;参加学习讨论刘继标书记和丁福浩市长专题辅导报告

117日,在人民会堂参加培训;参加党委会。

118日,召开招生座谈会;参加学院、建行第一届青年联谊会

119日,和人事处徐恒玉、赵志刚向李校长汇报工作;参加学院中级职称评审。

七、许永安

115日,参加市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学习。

116日,参加市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学习(分组讨论)。

117日,参加市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学习;学院党委会。

118日,研究汇报附属医院工作;参加与周口市建设银行联欢会。

119日,研究汇报附属医院问题;处理文件。

八、黄增福

11317日,参加周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参加党委会。

118日,参加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参加学院和建行第一届青年联谊会。

119日,陪市政府专家组督查开元校区体育馆项目建设;与基建处余永兴、郭海洋检查开元校区体育场维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