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日期:2024-03-15 09:24:3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3月14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邀请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秀萍,学校相关处室及各二级学院师生参加演练。

演练现场,消防员向师生列举了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讲解了日常防火常识及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备的种类、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随后,消防员演示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师生进行现场灭火操作和疏散逃生演练,确保每一位师生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器材操作步骤,切实提升火灾应急处理能力。

本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保卫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万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