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13 16:00:0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学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隼出席会议,学校中层正职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许建国主持。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昕宣读《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招生就业处招生办主任郑直对2024年招生方案作详细解读,并强调招生宣传中的注意事项;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芳安排近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各二级学院(部)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本部门就业创业工作。

王隼向获得表彰的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对在招生就业工作中付出努力的同仁致以感谢。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关注招生就业形势变化,做到“入口”旺、“出口”畅;二是要从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的角度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实行部门负责制,把工作做实做细;四是要同向布置、协调联动,最终形成一体化联动机制。

会后,王隼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合影留念。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万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