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对各二级学院(部)开展教学工作调研
日期:2024-03-07 17:36:4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3月7日上午,副校长于爱霞对各二级学院(部)开展教学工作调研。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和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调研会议。

此次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展开,全面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双高校”建设推进等情况。

于爱霞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部)的工作汇报,并对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二级学院(部)要抓实抓细本年度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紧抓战略发展机遇,集中精力谋划“双高校”建设,为下一轮申报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调研为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进而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全力以赴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万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