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荣获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日期:2024-03-08 19:42:4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选结果,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获评“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195号)和《关于开展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3]36号)要求,本次评选在高校自评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考评基础上,经评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支部优势,不断推动党建与教学质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特色发展等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下一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将继续擦亮“修德砺能、培根铸魂”的特色党建品牌,发挥省级、校级样板党支部引领示范作用,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积极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亮点,持续开创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供稿: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万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