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情系学生 “疫”路同行 —— 副校长李秀萍深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5-09 09:51:09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8日晚,副校长李秀萍深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座谈会。学生处处长刘冬霞、副处长苑建伟,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来自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各专业4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学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学生代表对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表示理解和支持,并就生活保障、文体活动、教学管理、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针对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分类梳理,及时协调相关部门答疑解惑和完善整改,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认真聆听学生代表逐一发言后,副校长李秀萍肯定了学生代表对学校发展所提出的建议,并表示通过此次面对面座谈,真切感受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及“爱校如家”的家校情怀。她指出,当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广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照“战时管理”模式,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积极进行自我心理调适,保持足够的耐心和韧性,做自身生命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此次座谈会,切实加强了师生的思想碰撞与感情交流,有效增进了学生对校园的归属感,架起了学生和学校之间的“连心桥”,营造了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我校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