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强身健体齐锻炼 同心携手共抗“疫”
日期:2022-05-09 09:41:5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面对再度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学习贯彻落实5月5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河南省委第1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周口市疫情防控形势,我校实行封闭管理。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日夜坚守岗位,与学生一起,携手同行,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打响了又一轮没有硝烟的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消弭疫情封控带来的焦虑烦躁情绪,帮助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5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永宾深入体育学院,在体育学院教师尹玲的带领下,与学生一起练习太极拳。

抗疫也要防“抑”,体育运动能很好地释放学生封闭管理期间的压力,彰显出青春学子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共同参与体育运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引导学生树立坚持运动、强健体魄的意识,形成人人热爱体育、人人热衷锻炼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力量。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