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清臣深入课堂听评思政课
日期:2022-05-03 10:59:4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3日上午,校长李清臣,教务处处长李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涛走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4140教室,听评思政课教师王盈盈为20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4班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之“加强以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

课堂上,李清臣认真听课、仔细记录,并在课后与授课教师亲切交流。李清臣对王盈盈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丰富生动的教学内容、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上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在于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思政课教师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增强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抓好思政课这一主阵地、主渠道和立德树人关键课程,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讲思政课并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对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