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教改班在周口惠济康复医院顺利开班
日期:2022-04-27 10:03:3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教改班开班仪式在周口惠济康复医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教务处处长李嘉、副处长邓红兵,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王希振、副院长邓云华,医院导师和全体现代学徒制学生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隼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希振首先致辞,表示将以此次现代学徒制教改班开班为契机,充分发挥医院在康复医疗领域的技术优势,严格履行双方《医教融合协议》义务,在做好康复患者服务的同时,认真研究现代学徒制教学新思路、新途径,抽调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做好带徒工作,注重言传身教、患者体验、学习创新、能力提升、经验总结和成果转化,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丰富理论。

李明臣作讲话,他指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周口惠济康复医院共同实施的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项目,是河南省首批现代学徒制示范点,是双方深化医教融合、推进工学结合、命运与共、携手前行的生动写照,着力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康复治疗技术人才。他强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将牢牢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专业共建、成果共享”的原则,统筹推进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加快双方全方位、深层次融合,争取在医教协同育人、产业学院共建及卫生健康服务方面走出一条阳光大道,将现代学徒制示范点办出质量,做出成效,成为驰名四方的教育品牌。

现代学徒制教改班学生拜师仪式

现代学徒制教改班师生合影留念

供稿:医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