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河南省高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动员会
日期:2022-04-07 08:45:2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迎接河南省高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动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臣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人事处、学生处、科研外事处、财务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和开元校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嘉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处长李嘉传达《河南省高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通知精神》,确定河南省开展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各阶段时间节点及评估要求。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耿润随后宣读《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艺木教育工作评估细则与任务分解表》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高岐奎做补充说明,希望在教务部门的指导下,大家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共同完成这次评估工作。

副校长李明臣做动员讲话指出,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是对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一次大检阅,是对高校美育教育工作改革与创新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他就如何做好艺术教育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提出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论断,将“美育”置于重要的地位。二是通力合作,尽快完成。学校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细侧》中的分工开展工作,形成合力,教务部门牵头,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材料。三是明确任务,积极迎评。艺术教育是高校合格评估中一项重要内容,各部门务必统一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公共艺术教育的迎评促建工作。他强调,此次评估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需要在短时间内完成建设的项目多,各部门必须有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利用业余间加班加点,努力完成申报材料的撰写以及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必须做好“八门公共艺术限修课"的建设与相关教师队伍的建设工作,力争在本次全省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供稿:宣传部   编审:何明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