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个校领导接待日:党委书记刘士欣接待来访学生
日期:2022-04-02 10:05:4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背景下的校园封闭管理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们的合理诉求,从4月1日开始首个校领导接待日,党委书记刘士欣接待来访学生。校领导将以轮值方式开展接待工作,畅通学生诉求沟通反馈渠道,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

下午3点至6点半,不少学生主动来到第一会议室,向校领导反映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校党委书记刘士欣认真听取并记录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同学生聊思想、聊学习、聊生活,与学生进行深度讨论,为学生剖析问题、答疑解惑。

刘士欣要求,职能部门立行立改,党政办公室要将落实情况及时反馈给来访学生。管理服务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多深入教室、宿舍、餐厅,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管理服务水平。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