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唐永宾督导检查餐厅超市服务保障提升工作
日期:2022-04-01 21:03:5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到文昌、中州及开元校区实地检查指导生活物资保障提升工作。文昌校区、中州校区负责同志、各校区后勤处负责同志及校纪委、党委宣传部等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唐永宾一行先后深入各校区学生餐厅、生活超市,认真查看饭菜质量,仔细询问生活用品的价格。从扛牢政治责任共同战胜疫情的高度提出建设性意见,还与各校区学生餐厅、生活超市的负责人现场探讨质量保证、物价稳定等问题。他要求,后勤处一定要在全校上下共同抗击疫情期间持续推动师生餐饮、日常用品等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的提升。在文昌校区,唐永宾对师生餐厅食品质量安全、校内超市生活用品供应、销售价格等生活物资保障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中州校区,与负责同志深入探讨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管理与服务问题。在开元校区学生餐厅,他嘱托在场的各位负责人,师生餐饮、日常用品等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提升要通盘布局,不仅要抓好服务,也要确保物价平稳,保证疫情期间质量不打折,价格不上涨。同时还要做好采购、运输、加工及销售等环节防疫工作。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作为后勤保障单位,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三个务必”要求和校园疫情 “提级管控”的防疫政策,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教育引导师生在学习生活中树牢防控意识,做好科学防疫,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的责任和义务。

他强调,我们一定要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的底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供稿:宣传部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