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元校区线上教学工作
日期:2022-03-30 20:10:5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副校长李明臣对开元校区教学院(部)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教务处、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线上教学进行有序,整体良好。

检查结束后,李明臣与教务处、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时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会。他对线上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他强调,一是教务处要加强教学督导,结合期中教学检查纳入量化考评,并强化全过程考核;二是教务处、信息化管理中心加强技术指导,提高线上教学技术服务水平;三是各二级学院在教学中要提前研判,精准施策;四是各部门要切实做到“三统筹二确保”,即统筹全校力量、统筹三个校区、统筹所有专业,确保完成教学任务,确保提高教学质量。

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时完成教学任务,实现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我校自本周周三(3月30日)起按照原定课表开展在线上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