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以安全促发展,以服务提质量——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24 08:21:3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后勤管理工作,增强后勤服务安全意识,进一步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与健康,3月23日下午,我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副校长李秀萍,后勤管理处全体教师员工、学校商务公司、物业、保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爱东主持。

会议首先由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分别介绍了分管工作并进行表态。

随后,副校长李秀萍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后勤管理处新一届领导班子已经成立,要做好交接、交心和交事,细化工作任务,工作当中要严守工作纪律,守住底线,正己才能正人。她强调,疫情期间,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要扛牢政治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扁平化管理,做到“五个”精细,不断加强食品、公寓、超市、物流快递、水电安全工作,不断坚持后勤服务育人理念,全方位做好师生服务和安全稳定工作。

王爱东处长在总结中强调,后勤工作要从幕后走到台前,随时待命,全体后勤人员要时刻准备着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针对今后的后勤管理工作,王爱东处长代表后勤全体教职工对怎样打造高效、快捷的高校后勤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结束后,全体后勤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全方位、高起点、深层次推进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后勤管理处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