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杭州杜特体育策划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洽谈会
日期:2022-03-19 09:00:00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8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与杭州杜特体育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洽谈会。杜特体育董事长刘趁心、营销总监王东山、人事主管经理方红兵,学校副校长李明臣、教务处处长李嘉、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副院长王朝霞等参加洽谈会。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主持洽谈会。

李明臣副校长对杜特体育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探索新时代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内涵建设的发展之路。杜特体育有限公司有很好的品牌优势,有国际视野和先进的创新理念,是产教融合事业的积极践行者,校企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刘趁心高度赞赏了学校在产教融合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杜特体育有限公司做了简要介绍。与会同志围绕促进产教融合的整体思路和推动产业学院合作建设的举措,以及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为双方达成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本着公平公正、互惠互利的原则,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

供稿:体育学院  编审:石岩  签审:孙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