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郸城县职业中专举行合作共建高素质农民培育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22-03-15 14:13:41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郸城县职业中专举行合作共建高素质农民培育基地签约仪式。学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副校长李明臣,郸城县委副书记王中红出席签约仪式,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院长李嘉,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潇,郸城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副局长张卫华及郸城县职业中专校长杨培新等参加会议。郸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爱联主持签约仪式。

王中红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深入合作进入历史性新阶段,郸城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的教科研力量支持,充分发挥郸城农业资源和劳动力资源优势,营造良好教学科研环境,全力做好协调保障服务,在推动人才培养、成果产业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李明臣指出,此次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教育教学资源,加强周口国家农高区农技推广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培养爱农业、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乡村振兴带头人;通过院校联合,校地合作,助推郸城培养出更多适应新时代要求、适应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的高素质农业技术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最后,李明臣提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加深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共同发展,统筹推进社会服务,加快双方人才、学科、资源的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实现倍增效应。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和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分别代表双方进行合作共建高素质农民培育基地签约,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唐永宾和县委副书记王中红共同为高素质农民培育基地揭牌。

供稿:农牧工程学院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