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各二级院部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日期:2022-03-15 14:19:1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面对目前全国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纪委书记唐永宾,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分别前往我校开元校区、文昌校区、中州校区各二级院部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部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针对本次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的严峻形势,校领导指出学校疫情防控任重道远,要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线,守护全校两万多名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校领导强调,要坚持“四到位”,打赢防控战。第一,师生对疫情的严峻形势认识要到位,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第二,校园疫情管控措施要到位,调整周末课时并安排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严格请销假制度,实行封闭管理;第三,对学生教育引导要到位,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和日常正面教育引导,强化疫情防控意识,配合落实防控规定;第四,后勤保障服务要到位,学校行政后勤部门要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校领导要求,各二级教学院部要夯实责任,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要明确和熟悉应急预案,处理好突发情况,牢记生命大于天,安全重于山,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平安。

宣传部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