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成功举办“女生宠爱季”庆祝活动
日期:2022-03-09 14:30:2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新时代女大学生的风采,体现对周职女生的人文关怀,3月8日下午,校学生处联合各二级学院举办“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之“首届女生宠爱季”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彩球飘扬,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愉悦气氛。“放飞彩球”寓意着新时代的女大学生放飞理想,奔向更美好的明天,展现了周职女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串烧”、“啦啦操”、“活力舞蹈”等文艺表演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中,学校为三个校区9000余名女生每人发放一包绵柔洁面巾,同学们纷纷感谢来自学校的温暖关怀。

我校始终把提高女同学的综合素质,培养女生高尚道德情操作为学生工作的重点。本次温暖又贴心的活动,增强了女生“自立,自强,自信,自爱”的意识,为广大女生展现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供稿:学生处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