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教改工作取得开门红
日期:2022-03-05 12:53:2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2022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2022年教改工作取得开门红。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教办师〔2021〕339号)精神,经过个人申报、学校组织评审、公开答辩等程序,学校共计遴选推荐2项,最终获批立项2项,其中孙黎团队获批重点项目,王隼团队获批一般项目。

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实施的河南省2022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课题研究项目,是为了鼓励承担教师教育任务的高校开展课程改革研究,加强教育学科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教育体系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项目申报各相关部门踊跃参与,教务处精心组织、认真评审,严把申报书质量,有效提高了我校申报该项目的成功率。

供稿:教务处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