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2022-02-18 11:27:05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务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付晓东主持,副校长李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付晓东处长就开学准备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明臣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做好教学工作要围绕“变学急重”四个字开展,新的学期才会有新的突破。“变”:近年来,教学工作的内容在不断发生变化,正是由于大家注意和重视了这些变化,过去的两年中,教学领域才填补了学校很多领域的空白;“学”:“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对我省高职教育的社会职能提出了新的挑战,我们要及时关注国家经济发展和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动态,不断学习新文件和新精神,抓住工作重点;“急”: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每个人要有急于建功立业的决心和勇气,急学校之所急;“重”:对照我校承接的提质培优任务清单勇挑重担,为迁建升本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教务处 编审:李慧华 签审:郑文娟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