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暑期教学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1-07-24 21:22:0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20日至23日,为更好地推动我校提质培优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院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我校在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举办了教学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务实重效。副校长李明臣、教务处长付晓东先后作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从国家“职教20条”到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专题讲座。党史教育特色课堂上,全体学员聆听了栾川县马庵村党支部书记牛鸿儒的先进事迹,并与牛书记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大家被他不畏困难、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精神感动的同时,深受教育和启发。在党性教育馆,全体学员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伟大历程、丰功伟绩,以及各个历史时期重要人物的不朽功勋,重温了入党誓词。培训期间,培训班还举行了影视教育、分组讨论和体育活动等。

校长李清臣听取院部交流发言,并为大家作了《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他全面解读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大成果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大会精神,全面把握建设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重点任务,充分结合我校建设和发展实际,扎实推进大会精神落实落地。李校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技能社会建设的意见》》《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全体学员时刻清醒地知道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样,争取在以后的各项教学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历史性突破。

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办主任、部分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以及教务处副科长以上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这次培训。副校长李明臣、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主任赵江峰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供稿:教务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