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06 17:11:3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学校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士欣主持。

党委副书记赵振然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我们党100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我们党在不断探索中总结形成的历史经验,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自觉按照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确定的前进路线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学习宣传,迅速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研究阐释、督导指导等工作。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带头学习宣讲。各级党总支(支部)、各部门要迅速开展党员大会、中心组学习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的学习,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要发挥表率作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策划,积极开展有声、有色、有效的宣传活动,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宣传部门要冲分发挥各类媒体阵地,进一步宣传好讲话精神,宣传好各部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创新做法和实践成果。

会议要求,校属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宣传部     编发:宋理国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