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党史”活动
日期:2021-06-29 08:53:2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艺”心向党,不忘党恩。6月28日下午,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承办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党史活动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举办。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校长李明臣以及全校副科级以上人员出席并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用音乐结合党史,边讲党史边唱红歌,用生动活泼的舞台表演形式,把党史嵌入音乐之中,收到良好的学习党史效果。

本次音乐党史活动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师生们用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叙述党的伟大功绩,铭记党的深厚恩情,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红色记忆,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党的赤诚之心、对国家的美好愿景。

(供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