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周口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夜校”第六期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08 17:13:1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7日晚,我校在开元校区砺德厅组织收听收看周口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夜校第六期专题讲座。全体校领导,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副教授,南开大学政治学博士薛琳以《光辉的历程,伟大的精神——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为题,回顾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取得的辉煌胜利,解读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形成的历史经验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启示。薛琳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与会者对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十三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新时代坚持和弘扬延安精神的重大意义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接受了一次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

讲座结束后我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史的学习,精神上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我们一定学以致用,将所学、所知、所感、所悟,应用到实践中去,更加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党争光添彩,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