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资助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0-05-23 18:55:0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由于受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春季资助政策宣讲会以线上方式开展,班级辅导员通过微信群、QQ群、钉钉等开展线上资助政策宣讲。通过此次活动,宣讲了国家、省和学校的各项资助,并进行了按时还款和诚信教育。

针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重点宣讲了贷款学生的毕业确认、提前还款的申请流程,支付宝还款流程,同时进行了诚信教育,要求学生按时还款,以免产生不良信贷记录。19级辅导员重点讲解了助学贷款申请程序以及应该注意的事项。

通过线上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我校积极落实国家及省资助政策,使学生对资助政策及操作流程应知尽知,提高了资助工作满意度,培养了学生的诚信、感恩、自立、自强意识,积极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资助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