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3-18 20:45:47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建设,3月17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率省政协职业教育专题调研组莅临我校实地调研。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修振环、李新中,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董玉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荣瑞等参加调研。周口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副市长梁建松,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医院院长程维明,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嵌入式技术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无人机应用实训室、京东电商人才孵化基地、室内体育馆、植物新型快繁技术研发中心等教学实训场所。每到一处,高体健在听取汇报的同时和师生亲切交谈,询问教学和学生的学习及就业情况,询问我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植物新型快繁技术重点实验室调研时高主席对我校李艺博士主持的该项技术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技术极具创新性,不仅具有重要的理论研究价值,而且具有巨大的市场应用前景。

高体健强调,作为高职院校一定要不断深化职教改革,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开展订单培训,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让职业教育真正适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适应企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的要求、适应人力资源市场的要求,推动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表示,我校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今后将不断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陪同调研的还有市政协秘书长程维峥、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化礼、市教体局局长丁建清等。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