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生源地回访工作
日期:2021-03-13 18:06:24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1—13日,校长李清臣带领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招办主任黄健赴方城县、确山县开展生源地回访工作。

在方城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李庆功等校领导的陪同下,李清臣校长一行参观了该校实训中心并与师生亲切交谈,方城县教育局局长吴东升参加座谈会,双方交流了办学经验并就深入开展中高职协同育人发展,建设“优质生源基地”达成合作意向。

在确山县教育局,李清臣一行就中高职协同育人发展与该县职教战线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回访期间,李清臣一行受到方城县县委书记段文汉等县领导亲切会见,感受了方城县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就校地合作达成共识。

本次回访是我校2021年生源地回访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启动的第一站,近期校领导将带队陆续回访生源地,扎实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以高质量招生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发:李慧华  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