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收到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表扬信
日期:2021-03-13 12:05:12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收到两封来自共青团榆树市委员会和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我校文化教育学院2019级语文教育7班学生李奥、医学院2019级影像技术3班学生周北星在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提出表扬。

信中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两位同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不畏风险,迎难而上,工作细致、踏实肯干、无私奉献,反映出我校立德树人的教育成果。

                                           图中前排左一为李奥同学

                                               周北星同学进行防疫宣传

据悉,两位同学均为我校2019年吉林省录取学生,其中李奥高考成绩超本科线3分,是我校2019年吉林省录取分数最高的学生。在校期间两位同学始终以一名共青团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受到师生广泛好评,多次受到学校表彰。周北星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已于年后光荣入伍。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去。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校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在疫情一线担当志愿者,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我校赢得了荣誉,书写了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线索提供:招生就业处、文化教育学院、医学院 编发:李慧华 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