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项目运营评估会
日期:2021-03-10 14:12:36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我校2021年校企合作项目运营情况评估会在开元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李秀萍、李明臣出席会议,相关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所有校企合作项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主持。

武金娟就开展本次评估的目的及评估工作流程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本次评估能够全面审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效促进校企合作项目健康有序运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对所属校企合作项目整体开展情况做了陈述和评价。

副校长李秀萍带领评估组深入各校企合作项目办公、教学、实训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就项目日常管理、教学、实训、学管等方面进行量化评比,并与校企双方负责人就合作项目开展情况深入交流。

在评估反馈会上,李秀萍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主要目的是补齐专业建设短板,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使培养的学生能够适应社会和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所有校企合作项目一定要把育人放在首位,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杜绝违规行为。校企双方都要思考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融合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良好口碑,靠质量吸引考生,实现合作共赢。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发:李慧华审核: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