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考评组到我校开展文明校园复查工作
日期:2021-03-09 15:38:38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淑君陪同下,由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朝霞任组长的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考评组专家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工作。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纪委书记唐永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复查工作汇报会。复查工作汇报会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由李清臣主持。

首先,校长李清臣代表学校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考评组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从三个方面汇报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顶层设计;二是围绕创建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三是强化亮点特色,助推快速发展,集中体现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学校政治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校园环境优美,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

孙朝霞代表复查组对本次复查工作总体安排作了介绍,对复查内容、要求及工作程序进行了说明,同时复查组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师德师风、志愿服务、思政教育、高校结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汇报会结束后,复查组专家查看了相关档案材料,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体育馆及校园环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发:李慧华审核:皇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