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正文
新闻资讯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河南省省立医院参观考察
日期:2021-02-03 17:15:43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3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教务处处长付晓东、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医学院院长王金玲等一行到河南省省立医院洽谈合作事宜。

河南省省立医院院长李常生、副院长方慧玲、医务部主任姬建胜、护理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马欢欢出席座谈会。

李常生代表省立医院热烈欢迎李明臣副校长一行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管理特色及今后发展方向。李常生表示医院非常重视实习生培养,创新首任导师负责制,使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不断提升,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不断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李明臣就我校医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热切希望早日与河南省省立医院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学科建设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为河南省医疗护理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双方领导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探讨。

会议结束后,李明臣一行在省立医院领导陪同参观了医院。

(供稿:护理学院 编发:李慧华审核:郑文娟)